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帶著無比緊張的心情去托兒所,
老師們都很好,有3個是光華畢業的!
我跟胡妹一起在幼幼班~瘋掉!
小朋友們都很有規矩,但總是會有例外的~
有一個混血的小朋友,他叫達丁~他真的很可愛,
but有點失控,他今天中午都沒睡覺,我一起床他剛
好也爬起來,開始跟我玩,那也就算了,誰知道他盡然
開始咬我,痛啊~~不過他也很可愛我就跟他假裝生氣,
然後他就把我拉過去呼呼,哈哈!!
我一開始不知他到底說哪國語言,就一直跟他說英文,
後來才知道它是台灣跟德國混血的,難怪我講英文他不理我!
哈哈~~~~!
不過那些小鬼真的精力旺盛~~~~~累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