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餐廳裡,不知說什麼,一直在想是否是我的舞蹈
編的太爛,還是大家沒有用心學............。

說真的..不失望是騙人的/跳的不爛也是騙人的/
今天不說真心話是怕傷了你們的心,我知道跳的不好
你們心情也很差,也或許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失落心太
強了,不知道要說什麼!

AND我還要說,跳舞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現實的,
如果跳的很差勁就一定會有人笑,但,別管他,
你就一直跳下去,總有一天大家會用尖叫 掌聲,
來為你們鼓勵*大方一點你們會更好!

希望有天你們能夠更完整的呈現這段舞蹈,讓他有個成果吧!最近一段時間可能暫時不碰舞蹈了吧!
等我心情更平復一點,我會在開始好好的充實自己
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