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禮拜過的好累.
是我老了嗎.以前上學日的晚上我都可以
撐到12點多的..然後5點起床還不會覺得很想睡,
但最近…到了10點多我就得去睡了…五點起床..
天啊..那對我來說是個酷刑〝*〞
去到學校還要當糾察..回教室後..幾乎都很想睡..
都沒在聽老師上課..到了午休時..還要去整理那些
資源回收的東西..SHIT...那些人是怎樣.
我都寫的那麼清楚了..還亂丟..機車呀~~!

▂▂▂▂▂▂▂▂▂▂▂▂▂▂▂▂▂▂▂▂▂▂▂▂▂▂▂■我不喜歡升上2年級的一切..都好不習慣..高教官走了..換來一個聲樂..上課時..聲音超大的..講一些故事..我們都興趣缺缺..但他講的好開心→不喜歡。 還有新老師..名子不好唸...<琡> ...這字不常見..那天要我們分兩邊..比賽小時後的兒歌看誰會最多..還沒開始我就覺得很無言...雖然後面也是很配合的陪他們玩下去..不過玩完之後...我的心是在幹譙的...。我會不會走錯路啦...我昨天看完一本書..看完之後有這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