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運動會就是今天啦~~
氣球傘表演的還滿成功的~
超開心的~~!
但..因為我要巡教室..
非常的累..而且超無聊..終於
把一個半小時給熬完啦!!

下午是玩技能闖關..很好玩唷..
沒有玩壘球非常的讓我不爽.哼哼~
足球我有進啦.因為他沒有局限範圍..
而我最有把握的籃球盡然沒有進..火呀..
就差那麼一點點.阿~~
至於飛盤我是更不可能進呀..
不過有神秘小禮物可以拿..還可以加.
體育成績..開心~~謝謝老師!!哈哈!


ps:請不要隨意罵人家破麻好嗎..真的很難聽..
而且今天妳的動作也太醜了吧..是對著桿子
摩擦生熱唷..有沒有破皮呀..!!唉..
真的是有點看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