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四天的無名~~你好呀~~我回來囉!!

回鄉下去過年~~很開心~~
雖然有點無聊~因為沒什麼事可以做~呵呵!
這次跟往年一樣有去廟裡拜拜..不過大家現在懶惰啦..
開車~~後來還去了虎頭山..媽說小時後我有去過了..
不過我沒啥印象啦~有拍照..晚一點在放上來~!

初二回娘家啦~我那親愛的表姊臉變圓啦~~
吃宵夜吃很多唷~~。今年的賭運不好..一直輸..
而且表妹林小姐的運也太好了吧~~狂贏呀!!
被她贏光光啦..算啦!!沒差~~反正我後面有跟我舅
坳回來..嘻嘻~~!祝大家~~新年快樂呀!!!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