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可以把我的心情打在上面,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這裡就是要給我宣洩的,所以我講這些話!

這不是針不針對的問題,
而是當初他說那番話真的讓我...,
所以我就會想為啥指甲會插到陳世念,
因為在上一季,陳志忠也是用指甲弄到林志傑的,
所以就用了我自己想的比喻,and我當然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但就是會生氣,畢竟那是我支持的人跟球隊,
如果你不爽我說的話,那你可以不要來看。

關於昨天的比賽結果,其實我並沒生氣,
因為我覺得這就是老天的安排,
而且我們也努力過了,這樣就夠了!

不過後來我發火啦,因為看到簡訊,
我想不管是誰,看到那些莫名其妙的
簡訊都會火大吧!
因為其中的一句話<希望我們的關係不要變差了,因為已經很差了>
,oh my god,什麼叫做已經很差了,很差我還會跟你借東西,
借東西給你,真的是拜託一下好嗎!!!!!!!!!

老姊和朋友都叫我不要氣了,
ok囉,現在心情都平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