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見習後..
這次是要實習啦..
要一個禮拜..瘋了我!

一大早就跟在辣椒他們後面..
騎腳踏車的我整個大飆汗...
到了之後..傻傻的坐在那等..
長女也要實習..其中一個剛好是國中同學(但不熟)..
接著老師就帶我們去各自的班級..
我那班老師很年輕..人超好的..想幫她做些事..
但他都說沒關係,她ok的!其實一開始我還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
因為都沒幫到什麼事..後來她才跟我說,她以前實習,就是被當打雜的..
所以她希望我們是要來學些東西的..不是來打雜..所以都沒讓我做什麼事,
但汪汪跟辣椒卻一直很忙的在外頭走動,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至於小孩子嗎..因為中班了..所以有很多事他們都會做了..
所以不用太操心..但還是有例外的..比較靜不下來的..
只希望接下來能讓我好好過..
還要試教..差點忘了..我真的不會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