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掃地完回家時,被兩個瘋子嚇了一跳,
兩個說要去吃冰,去去去~~~~
回到家沒多久,瘋子1就打電話問我地址....
心裡OS:不妙.....果不期然呀~~~
馬上又來了通電話,(我在你家外面)....
開了門..就被他們給闖了進來..
我家就這樣的被他們給.....哈哈哈~~
跟他們看了一些以前的影片..狂笑..哈!
最後瘋子1認真的弄電腦..
瘋子2就跑到我房間亂鬧..還說我家讓他怕怕的..
哈~~~死孩子~~~~
接著在瘋子1的幫助下..終於把瘋子2弄回家啦~~
OH~YA~~!!

最後補充:
今天在學校大家都說我採到黃金,
咳咳,那不是黃金,是肥料土,
雖然裡頭成分maybe有黃金...
但我今天絕不是採到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