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本想說今天可以很ok的說...
誰知道學校時才發現..
老娘的掰希摳..又爆胎啦..
賤啊..又在來一次..真的快瘋了..
阿紫啊..我平常對你不好嗎..
現在你一個在學校..等我呀..
我會去接你回來的~~切嘎颟妞~~

同時啊..今天也很感謝阿姑和胡妹啦~~
陪我很久啊~~
但兩位歐巴桑..幹麻躲在那怪異旗子後偷看我跟我姐啊~~
那麼愛我唷~~哈哈!!!!!!



康撒哈你搭!!*/*/*/*/*/*/*/*/*/*/*/*/*/*/*/*/*/*///**/*/*/*/*/*/*/*/*/*/*yo!剛和我阿逋基去牽車回來啦~~只能說很驚險..也有點丟臉..不過想不到學校那麼晚還有人啊~~阿逋基跟腳踏車店老師聊的到滿開心的...外.內胎全換呀~~哈哈!!阿紫歡迎你回家~~撒郎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