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呀~~
昨天睡不到3個小時..
煩啊~~
不知打啥好..
回來再補~~空八窩~!**************************回來了..早上去學校吃了難吃的麵包..不過是阿逋基買的..我還是把他吃完啦~~後來就介紹實習老師..是個體育老師..曾經說過的瘋子2..很high~~接著就是開班會.開學典禮啦!!然後吃午飯..吃的我一直脹氣..不舒服啦!!午睡起來..一睜眼..老師就先要我們寫一張國文考卷.啊~~超想睡的...沒認真的寫~~最後兩節,法律與生活..這社會都亂成這樣了..還要上法律..還先玩一個愛的宣言..我的第一印象都被破壞了..本來想說要說我愛神話.韓國的..被前面兩個可愛的孩子鬧成'韓國A片'了~~屁啦~~老娘沒看過韓國的A片啦...我都看很正常的電影耶~~~七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