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吃太好啦..
昨天和阿呆決定去突襲胡妹他們的飯局.
呵呵..超緊張的..阿呆異常過HIGH勒~
兩位女人原諒我~~你們問我時,我都說不去..
但,真的是突然的想法咩~大人不記小人過呀~!呵呵!!

那紅燒臭臭鍋..那豆腐有臭到..不過我記得我有勾小辣..
那店員真的是用辣的嗎..一點都感覺不到哪裡辣~~!哈~!
看在他便宜的份上..原諒他囉~~

而今天完上吃了個雞排便當..OK囉...
誰知道我媽她今天下班又去買了雞排..
喔摸..我今天真的是徹底的當個雞排人..
整個超飽的..枯勒基 嘛勒唷~~~~

明天去剪頭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