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3天的期中考..
這3天痛苦呀..
讀的書有超過11科吧..
我恨專一專二啊.....
看了一堆幼概..就忘了好好看保育和發展.
考的發展完全就是亂寫...傻.....

數學---------真的放棄!!

算了...

考完就先去吃飯..好吃好吃..
肉燥飯就是要加胡椒粉才好吃..懂嗎?![胡阿妹]
接著去唱歌..嘻嘻~~~
未開嗓就飆高音是件很傷的事..
喉嚨已經爛了..唱了6個小時...
每次唱完大家都超無力,後面都得自HIGH才能把大家在帶起來~~
哈~~~~現在我想對女人們說..感謝你們的贊助..
本人最近經濟狀況大家都懂..所以很幫我..
等我真的狀況許可...我會好好的請你們一ㄊㄨㄚ的~~(雖然不知是哪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