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不想迎接的一天終於到了..
實習檢定..至於教具..我最後當然有補交..
不然他會說什麼他不能打分數只有基本分而已..哼哼!
後來就把一堆膠帶往那蕃茄帽上貼~

今天就和自由人去檢定..自由人一大早就在哀嚎.說他不想檢定..
唉我本來還以平常心對他勒..結果他先教的時候..我整個就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輪到我的時候..講話整個大打結..喔摸..當我帶上那蕃茄帽時..全部的人狂笑..
我自己笑場也就算了..結果老師和小朋友也狂笑...是怎樣..
那蕃茄帽是有那麼好笑唷..最後整個教完後..背是溼的...唉唉唉唉唉~~
最後那小番茄和大蕃茄就都送給小朋友啦~~~~

推嗽~~~反正都已經教完啦~~

*-*--*-*-*-*-*-*-*-*-*-*-*-*-*-*-*

我想我們本來就沒有跟你很好吧..
或許你覺得我們跟你很好..
不過請不要再亂說一些話了..
這樣會搞得大家很難在同一個班生存..
沒剩幾個月了..所以就peac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