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這幾天的日記啦~~
因為太懶惰!!

從聖誕節開始吧~~
一大早大家就很忙..
因為第一節下課我們就要表演了,
緊張喔?倒還好..雖然沒啥梗了..被看光..
一開始就先從四樓飛奔至樓下..沿路還得發糖果..
跟他們說聖誕快樂..說真的,很急.有大半的糖果都進了我的口袋.
哈哈~~然後就開始跳舞啦..跳錯了一個動作..希望沒被拍下來..
第二首就去敲木魚..哈哈..超和尚的~~
最後就是唱jingle bell rock..哈..失敗..因為撥的音樂的蓋過我們自己的聲音
..瞎~~!!

就著就等待著第四節...因為我們要交換禮物..
嘿嘿~~超想抽到老師的禮物..還沒到我的時候..
我就一直觀察我的禮物被抽走了沒..結果一直都沒有..
到我時..我就祈禱著別抽到自己的..((晴天霹靂)).........
真的抽到我自己的.唉..大家說要拆只好拆了..
我用高山茶盒子包著伊*朗沐浴乳..哈~~大家體諒我又讓我抽了一次..
這次抽到的很可愛..是相框..不過它可以裝很多照片~~後來又抽了一次..
是一堆糖果~~呵呵~~感恩啦..各位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