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8
期末考最後一天,幾個女人從上禮拜就說好要去安平,
大家都期待著快點考完試,時間也真的過超快的,
一下就到了放學時間,大家就先衝到我家換衣服,
其實是我任性,硬要大家到我家換衣服..呵呵~
大家都弄好後,就在外面等馬捏(去載他老婆),
等等等~~~~shit..開始下雨,還越來越大.....
omo..去買了雨衣..馬同學也回來~~一切準備好後,往安平出發~

4臺車8個人就衝到了安平,路上我跟葉子變成了充氣娃娃,
風大雨也大..被打的很痛..!到安平第一件事就是去填飽肚子,
我們也很隨性,穿著雨衣就坐下來吃,哈哈,日本觀光客看到我們應該覺得很怪異吧~~大家幾乎都點了蚵仔煎.受<轉角>的影響很大..
吃完後就去廟裡拜拜,然後去老街逛了一下,買了些零食,我們真的
很像觀光客..。

下一站我們去了邱茂園..哈哈..真的是一群瘋子..
到了海邊放眼望去,只有我們八個..超冷的..但我們還是玩的很high~~呵呵~~
幾個女人說要拜月老,所以又要前往赤崁樓..帶路的馬小姐衝的
非常快,我和葉子屬於落後的那一台,前面殺出一台轎車,不讓我們過,嗯嗯...我們迷路啦..三台車就在我們眼前消失啦..
過了10幾分,咱們會合,馬上殺到赤崁樓..她們就去拜月老啦~
還拿了紅線..不過是這樣拿的嗎?我也不清楚~~!

Time's up,so我們就各自回家,葉子也帶我回家...
不過這女人回到家之後好像感冒更嚴重了..發燒..
要保重呀~~~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