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個誤會大了...
唉..只希望老師能懂...

只想跟老師說,我不是一個不能罵不能講的學生..
因為今天是我錯了....所以我道歉....
而我,我也很重視班級的榮譽...
如果我不重視,我倒可以不理學校不理萱..
但我還是每天穿著運動服到學校換成制服,
放學在換回運動服..
這樣換來換去真的很累,但為了我們班,
我還是照做..每次這樣做的時候,
我都覺得很對不起班上同學,因為這樣會傷害他們的眼睛...
很對不起他們....
不是要說這樣做也多偉大...
只是班上有人就是說不聽..
我看了就很火...所以才說的!!

真的只希望老師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