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演出的Baby I'm Sorry,這張專輯出來時就特別愛這首歌,
愛這首歌當然就想看他現場,雖然廣播都有唱,
但..畢竟是不一樣的,廣播放的是卡拉帶,
節目則是有樂團在後頭伴奏,也有人在幫忙合音~
終於在B夫人的沙龍完成了我心願~哈哈
韓國有這類型節目真的好棒呀~YDH情書和巧克力好像也屬於這種的~~
就是讓大家聽歌的地方,也不會特地開放給當天來賓的FAN進場,(有的時候
會不太想聽到尖叫聲..嘻嘻!)
看著觀眾專心聽太陽唱歌的樣子..一定很享受呀~~


 SOLO之後上的第一個廣播


再來提一下太陽版的叩機媽
其實一開場時..我還以為權GD也來了...
哈~聲音很真咩!!
這首歌已經REMIX3.4個版本了吧....
去年BIGBANG發MINI 1的時候...
我剛好和網路世界脫離~結果這首歌造成的炫風完全不知道.....??
(後來是有趕回來..但已經過了很大段的時間啦~)
讓BIGBANG真正大紅的是這首歌..(雖然在我心目中是一直很紅..)
話題好像扯遠了~!!
太陽版本裡..是特別和GD再重新REMIX一遍的(報導是這麼說!哈)
回歸到RAPPER跆拳的身分~~然後唱歌方面也不用多說什麼啦!
至於舞蹈是融合了With U,나만 바라봐&扣機媽~~~!
老愛亂分析.....哈哈~詞窮..OVER!



以上影片來源:HERE

對了~話說太陽在20日演唱會4000個位子票都賣光光了呢~!!
大家要匯錢呀~~~不然票就等於沒買...
我也要看啦~~我要去成人那一場..會有什麼HIGH的呢~!痴人說夢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