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賣點是..少男少女
FT 島&少女時代的弘基&泰妍(話說..我對這兩團沒啥研究..呵呵)

總之,這節目的成員都偏壯年層+老年層...
只有咱們大聲是少年~~~(是有沒有那麼開心呀?)

所以啦~~有年輕人~阿姨叔叔們當然開心呀~~!
看看...一看到泰妍叔叔們多開心..還有姜大聲..也太high了(由於影片不是很清.所以就不截啦)
跟剛剛看到弘基的表情差很多唷~~還說<志龍哥後還是第一次感到危機>(大聲呀..志龍哥的魅力你也無法擋咩!!)
然後兩位姐姐沒有很開心~因為..呵呵呵~~坤洽拿..就快要有年輕人去陪你們了!!阿哈~~

跳水選隊員..換人當隊長呢~~
孝莉姐還跟天德瑞拉講條件..結果..天德瑞拉還是選了泰妍..
二姐姐好險被金繼母給帶走..因為天德瑞拉那隊的實力有點弱(哈哈哈~請不要anti我)
要跳之前還要吶喊~~大聲啊~我們是平輩~說平語吧!  (大聲啊~我是姐姐~快叫努那)
笑著入水

拔松針也可以搞悲情..天熙啊~~~~~~

結果最後真的很悲..被4.0跟3.9命令去拔蔬菜..唉!
(看看這落寞的背影)

(吶喊)秀路哥~~~~~

這集的大聲一直呈現很high的樣子~!
純真是吧.....我有點冒汗耶!!!

最後..大聲和弘基竟然是3.4名..
萬年第六的mc柳成了上位圈~~omo!
 

還有,話說年輕人東方家的隊長和他們最可愛屁股最翹的俊秀已經去錄影了!
相信兩位姐姐很開心~~呵呵!
也希望李大爺會去錄~~!

10期我一直不能下....好想看!!!
水蜜桃小姐~~~~~~~波溝西波~~~~!

※動圖轉BB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