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來玩吧!真的等了很久呀!
話說這是發片第二週錄的是吧..也拖太久了...(然後寫的很亂~~哈哈)

這次的流程還不錯呢~大家都有講到話!雖然崔踏還是很少.........
and...李勝利的自信感還真不是蓋的呀~~~~強!

大家都先來一輪~大聲還是逃不掉它的tort..每上一次節目就得乾唱一次!
也唱了貓的曲子,夭壽呀...我也要去看~魅力真的是一直散發出來呀!!
太陽也來一段只看著我~那跟申英姐姐的那短是被剪掉嗎?!

那mbc請不要發圖讓人期待,口以嗎!
 (盧弘哲哈機媽!!!!!!)

勝利也被要求唱一下驟雨~唱的比我想像中短耶~~!是難得嗎~~?
真的是自信感十足..才說的出光州的驕傲這幾個字!

個人排行榜~隨我心意來~
這裡講太陽那段好了~其他詳情請往FenFen的研究報告

你的秘密別讓我知道!口風最不緊的是?
omo omo第一名是多年的兄弟 權志龍

(忙內..那努娜對不起你..因為我的預感第一是你...我只是還沒有瞭解你咩!!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不過第二也不是很好...但你很滿足..哈)
權志龍你怎麼可以因為兄弟沒去而隨便講一通呢~~!!!!
知道你很歉疚~但怎麼後來又補一槍勒......
兩位請回家講合吧~用任何方式都ok~~嘻嘻

大家的wink~~


 崔踏..你這是啥wink..難怪你的排行被剪了啦~~呵呵

對勝利還是沒輒呀!!!!把自己排在第5......

後房對答Talk!(這段重點一樣在自信滿滿的老小。)
不過一開始口味怎麼有點重呀!
兩位笑那麼開心..想必是真的
BIGBANG不能沒有勝利的5個理由。

大聲很受不了勝利呀~~哈哈
這樣不行呀!

沒能擁有和同學出去旅遊回憶的志龍覺得很可惜呀~(那你來..我跟你去..哈哈!!)
像前輩說的,不要覺得可惜,和成員們創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雖然勝利要單飛)
大聲說出覺得對不起成員這句話後,就知道要說啥啦~
出道時喉嚨出現困難,破音了!(那場我有收....坤恰納~~)
別自責咩~哥哥們又不會責怪你!!

給自己的一段話...
我還能說啥!!!勝利呀~姐姐站你這邊~努娜也很喜歡你~哈哈哈

不過你說到要好好聽哥哥的話..那請你不要冷眼看他們嗎~~~OK?!

媽機媽........


撒咪蘇~~~
看戲的哥哥...志龍呀..玩啥兔子~~~辜模仿勝利的GD~~鬢髮人~~!
請把滑鼠移到圖片上..有說明滴!

以上圖片來自:BBCN,MBC,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