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22日還很遠呀~~~~~~~~

不過MV一定會先出來給大家HIGH一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迪斯可呢~)
但是.....老楊.....
日本的MUSIC VIDEO都走這路線嗎??
好機只是來一個穿少少的的MODEL在那扭,沒有skinship...
With u是摸了幾下,是不是真的找girl來摸我也不確定...
難撥萬是怎麼來...好大的skinship...
我實在是有點不愛一堆女人在舞廳裡扭呀!!!
因為好膩-------------------------
看下次要不要換在沙漠裡(哈哈..完全是胡言亂語)
然後,李勝賢真的是要變無存在感了啦....
我聽不出哪裡有勝利的聲音,還是看歌詞才知道的...
(還有那24小時飢餓體驗那個..根本是完全被丟在旁邊,
主持人也沒理他,臉好臭..哥哥們關心一下他啦!!!)

別貼那麼緊...唉唷.崔踏是轉性嗎?
(圖轉VIPZ)

然後...我非常嚴重懷疑,親愛的楊社長,從BB出道到現在,
非常的想要幫助太陽脫離那恐女症,
相信已經治好99%了~~祝賀~~~~~
 
想當年..這動作的女主角..可是智慧姐姐呀~~~~
 
太陽你...千萬不能忘了智慧姐姐呀~~絕對安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