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試啦.接著就跑去唱歌啦..
OK囉..唱歌主題是奶頭..哈哈..
一直在亂改編歌詞..超多歌好改的啦.
但內容實在是太...你也知道嗎..
所以私底下在唱給你們聽吧~~!!
其實今天心情都還不錯..
不過關於這禮拜的心情呢...
平均起來真的差到極點..天啊..
一直心情不好是很累的..我也不想啦..
但就是有人會惹我生氣..

昨天聊到了某些事..真他媽的
讓我不爽..拜託...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可以說出那些話..
每當你在跟人說那些話的時候..你有沒有考慮過聽你說的人
和那個不知情的當事者聽到這些話會有啥感受啊.....
別虛偽了..求你..不累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呀...他們做了什麼事?!
至於我..你說過啥話我都知道..但我無差..因為我不會再有
任何的感覺了..你就這樣一直搞下去呀..我相信大家都會知道的!!!!


天天天..為什麼我的生活要這樣呀??
是我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