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有人約我們吃多福...
到的時候發現..哈~公休...
只好買三媽進來教室吃啦~~
那臭豆腐真的有夠臭的...
90元的午餐..令我好心痛啊~~~
胡妹你的妝真的很飄~~

終於看到BOOM了~~happy~~看到了TOP兄啦!!!
電腦..MP3...快點回到我身邊~~~

還有一件很嘔的事..老娘的阿紫被偷了..
哀...阿紫要幫我報仇啊~!!

今天又拍了一堆的寫真...阿哈~~
不錯吧~~快幫我出版一本...
我要自己收藏啊!!!

女人們...
我很期待唱歌呀~~~
記得告訴我幾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