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赤崁樓....

說來好笑...身為台南在地人...
卻是第一次到那裡...太蝦啦~~~
之前還一直葉子嚷嚷著說我沒去過赤崁..
還說要帶我去...但...我們都約不起來..
大家都很忙...
說到葉子..昨天是你的生日...
無法和你聯絡~~sorry~~
要好好期待禮拜一唷!!!

轉回昨天...
一進去...那售票小姐有點態度不好唷..
態度耶..很重要低~~!!
去蓋了紀念章..哈!
又再做什麼平安保險卡唷..
下次我也要做...收集一整套~~喔耶!!看到歷史上的今天...抽血呢..
前幾天我也做了健康檢查...
shit.我血壓量了兩次...
恩....你血壓很高唷...
蝦費...我不想有高血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