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很猶豫要不要放
畢竟 ..........................
不過還是放了上來~~
希望大家要支持BIGBANG呀~!!

這首WITH U很好聽唷~
又是另一種風格 忍不住想說聲 揪挖~~
女主角是玉琳她姊嗎?(玉琳成長日記)
最近很活耀耶~~拍了戲
連FTTS的醉中真言也是她拍的,
跟布萊恩的KISS..唉依辜..OMO離題了~~
越來越美~~哈哈

BB這張雖說是在日本發行的專輯
不過都是英文歌~~呵呵
我也覺得唱英文比較好
因為,他們的日文也還沒很好啦~~
除了太陽,不過腔調還是有點怪怪低~~
呵呵~~
聽說MA GIRL是日文版的,很期待
5/28快點到吧~~Come on dance with me~~

踏兄...說真的我不喜歡這顆燈泡頭呀~~
你在女生耳邊大念rap...是借位的還是..替身

me:不是不愛touch嗎??
踏:為了工作.為了bigbang..在討厭也要做啦~~(西露西露.......泣)

光亮亮額頭志龍~~
這次mv我的眼睛焦距都擺在太陽身上...
親價摸西搜唷~~
兩隻小的我都沒注意...唉...
我看到勝利了~~因為眼神太強烈~~
哈哈..
在看個100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