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長 廢話很多 別嫌棄呀

我是一個對有興趣的東西 性子就變很急的人
所以昨天試聽完這張迷你專輯 馬上寫了手稿
就是很想講囉 滿滿的兩頁紙。
好聽呢 是說是聽心得 難聽就是廢話囉。
<HOT>是張充滿Black Vocal太陽式R&B的一張專輯
想到最初認識BIGBANG這團時,第一次聽到太陽唱歌,嚇了一跳,很少聽到亞洲人把R&B唱的那麼道地,
請大家別說我誇張,自己聽聽就知道囉!
那時就覺得這孩子是可以出SOLO的,所以看到老楊把話放出來時,超HIGH的,雖然讓我們等了快一年,
總而言之~就在2008.5.22這張태양 1st Mini Album <HOT>正式發行,請大家多多支持。


1.Intro-HOT(G-Dragon)
Intro算是一張專輯的概念嗎?不太懂啦!
總之,聽了Intro會有一種期待感!!
2. 기도祈禱(feat.Teddy )
Let me say OH OH~很有節奏感的一首歌,不是很快那種,慢慢的,會讓人跟著點頭,
唉..沒歌詞是件很難過的事,都不知道意思是啥!
OK.Listen to music~我詞窮,只會說好聽。這首歌會配上舞蹈吧~很喜歡看太陽跳這種慢板的舞。22日就會公開啦!
3.나만 바라봐只看著我
這首是站在男生角度寫的歌(看簡介的).哈~
是說希望自己的女人只看著自己,而自己卻遵守不了這個條件..selfish..
不過聽到副歌那段나만 바라봐..真的會被融化..唉伊辜..自己說這話好噁..!
4.죄인罪人(Gummy)
音樂聽起來有種輕挑的feeling  就像之前說的還沒看到詞 i don't know..
韓文不好..悲哀中..全部只聽懂了趴bo!
5.Baby I'm sorry(G-Dragon)
開頭說了i' so sorry baby , just give me one more chance.給你100次都沒問題~哈!
忍不住要說GD你是不是又把自己的經驗寫進去呀~。
不過這首配上太陽的聲音,大 絕 配,可以排進另我感動之歌曲前3名,目前暫居第1。
還有久違的YB RAP~揪挖!!
6.Make Love(feat.S-Kush)
怎麼對歌名很shy呀,請大家別介意,最近思想有點泛黃..咪安內唷!
輕快的曲風~so ever your my girl~you're the only one~
媽媽我想去補韓文..

像之前報導所說,要激發韓國男歌手的覺醒嗎!
試聽完之後,OK,Everyone都wake up吧~
真的是張很棒的專輯,不過也辛苦太陽和每個與這張專輯有關的人,
在那麼繁忙的行程裡,還要錄這張那麼棒的專輯,會成功的,楊社長~사랑해~
感謝你讓太陽出solo 不會讓你失望低!!

5/24大邱con的VIP幸福耶!可以先看到太陽的表演!!

PS:지용싸...最近就讓我爬一下吧~~!反正你很幸福的..哼哼
你專心的忙YG的女版BB吧~大家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