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只先看了表演的部份...how gee.
裡面還插了一對新人結婚畫面..搞的我一頭霧水!

今天看了完整地節目
先來個媽機媽印薩~~~
接著訪問呀~~
最先問的是阿踏..這時阿踏就說出太陽solo的事..
當然就會被拱唱歌啦~~太棒啦~這就是我看這節目的目的!
嘿嘿~揪挖~第一次唱 太陽說會緊張..嗯嗯..我聽的出來~哈哈
但也沒很糟呀~~
阿踏現場要教beatbox...哈..我說你教這有點難呀..
沒看努娜在旁邊b不出來嗎...
GD&太陽都成年啦~~成年後想做的事?
太陽說要考駕照  GD說想去旅行(來!台灣歡迎你~權哥哥您回來啦!!)



然後要幫新人唸誓詞....
你們唸的我哭笑不得呀
想感動時..又想笑..真痛苦...
這對新人辛苦啦~~
唸完後要唱他們的祝賀歌啦-How Gee~
喔~太陽呀..你就這樣牽起了新娘的手...這不好吧!!!
唱完後,正恩歐尼說婚禮上唱這樣的祝賀歌不錯耶~
那你跟你家李祘大王結婚時請BigBang去唱吧~~!
很棒的點子吧~!!


影片來源:HeRe

這節目兩隻小的好像都沒說到什麼話~
勝利呀~最後打勾勾是你想搶鏡頭嘛??呵~~
大成的笑容一樣是燦爛豆!!!!
影片沒字幕~想看有字幕的土豆有呀~找吧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