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 U>
01.Intro-Gotta be with u
02.With U
03.Baby Baby
04.This Love(GD Solo)
05.Mad about you
06.We belong together
07.Shake it
08.Ma Girl(SOL solo)~Jp. ver.~

這張專輯首推太陽的獨唱 Ma Girl日文版
好啊~~不愧是日文講最好的一位孩子!
聽到時~喔~耳朵突然放大~收聽~~哈~好over!
ㄟ..我記得這首歌合音是GD合的~
很好~你也跟著唱日文~總算有在日本發專輯的感覺啦!!

來到了This Love,當然是權隊長獨唱~
英文版本..不過我就是不由自主想唱韓文的..
因為你..我連魔力紅的THIS LOVE原版都想不起啦~

WE BELONG TOGETHER~這首歌,
我有好多版啊~原版+練習+GUMMY+now的英文版..
不過練習那版應該算4ever with you的啦~~
當然還是由朴春為我們獻唱~~
好啊~~我會認真學的~~english~~!

shake it....
只改了一點點~
剩下的都是原版呀~~哈!!

Mad about  you=傻瓜
副歌的地方大家唱日文的..
好驚訝~~雞皮疙瘩起來啦~~!

With U就不用多說啦~~好聽呀!!
正當著手機鈴聲呀~~
我的朋友們快打給我啦~
我想聽鈴聲~哈哈!!

怎麼覺得baby baby和媽機媽印薩的mv有點不同呀??
是我有錯覺嗎??總覺得BB們的畫面有多一點~嘴都有對到呀~!!


Baby Baby 影片來源: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