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節目裡,孩子 們表演了5首歌,
不過為什麼都不表演WITH U勒???
最近都在表演好G~哈哈!!

五個舞台我只想講只流眼淚的傻瓜...
因為唱的是另一種FU呀!!我喜歡~~
姜大聲的假音好棒~~
b夫人沙龍..只流眼淚的傻瓜請按

其實想講的不是唱歌的部份...
而是..talk的部份...
首先是哥倆好,GDYB呀~~
不過,怎麼都是李勝賢在問呀???你真的很愛這兩位呀~~哈
Q1.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如何?
G:害怕太陽..太陽是打架王.....
志龍說兩人性格本來是相反的耶..
志龍很安靜,太陽話很多..
蝦咪..我想認識13歲的太陽..哈哈
Q2.關於權製作所唱的<只看著我Pt2>
大家都誤會GD是被逼的..沒誠意..(老楊之前留言有說)
阿尼..咱們GD可是很開心能唱PT2耶...
是要紀念太陽SOLO咩~~
崔踏問了重要的一題..錄影當天是GD生日唷~有什麼想要的禮物嗎??
(這問題只是要為了後面鋪梗吧!)


唉..BB拿獎那天是我生日呀..
可惜當時沒有參與到啦....(白痴,本來就參與不到呀..)

Talk2..太陽是想整咱們最可愛的老小嗎?
要他跳在光州時候的舞蹈呢..其實並不差呀..
勝利呀..這是給你表演的機會耶~表情幹麻這樣?是在暗爽吧~

志龍對踏普發問...要他展現一下身材...
天呀..這...也太難了吧!
崔踏一口就拒絕呢..

呵呵..好啦..等你想露的時候..喔不..是展現的時候..
我們會很開心的~

勝利的大腦結構..

很準!
兩個哥哥也說了這一點..自信
老小水準比較高..哥哥們比較幼稚..
這..這..這..是要回些什麼比較好呀..
老小說了句...安ㄍㄟ蘇咪搭...
兩位說話的在後台可是很急耶..哈哈~~


看我 歸順..是生日禮物呀...
勝利..期待12/12吧!!
雖然近期GD比較愛大聲..!{#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拿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