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有在關注神話的.....好心虛...呵呵!!


這兩天的JIN的演唱會呀..
神話的成員都會去站台...除了李安迪..
他不是不講兄弟情..只是他也忙.他也要演唱會呀...
不過我說最忙的是..李玟雨先生..他都要去參加@@

朴前進最近很拼說..綜藝節目都是他..
還割傷手..之前不是還有視力的事..還有吊點滴嗎..
啥時要讓自己休息呢??


其實...我不常提的人是申彗星哥哥..呵呵..(我不是大愛型的人咩)
不過,新歌我還是有聽唷~~ <因為是你>好聽!!!搖滾其實很適合~~
看了行程表,8.9號要去錄家族誕生耶~
情歌王子要變身農家boy(會不會太年輕?)..管他的...
神話3隻都去錄了~~剩下3隻應該只有李小M有可能!!!
因為艾力文要去當兵了..就算不當..也不可能呀~~!
李安迪也是不可能...在MBC有節目咩~~!

對....ERIC和DW要當兵了....
10/9文先生要去...(你那昂貴的SOLO是沒時間發了吧!!)
不過金先生會比他先..
不是九月底就是10月初....
明年又不知換誰去了....應該是MJ吧~
等神話全部回來..我也老了...!!

壓軸..當然是給李玟雨呀~~
他是本命..哈哈~~~~再度心虛!!
本來8/21要發的4輯..給延後到9月?日...
8/23要開的4輯新歌發表也延到9/28了....
<M RIZING Tour - Step. 1 Club>PM 4:30, 8:00 Club Answer
一天兩場..是說八點那場是成人的....
我說..有沒有分,根本沒差吧!!大家說是不是~~~!!!
JUST FOR M也開始預購了..要先付700..9/16前截止!!
其實當李小M要發專輯時,我都在納悶..究竟我是要買韓版還是台版...
可是台版又很不確定是發不發...華納這次有那麼好嗎??
先不要想這些~~~哀哀~~~!
李小M好可愛唷~~!!

不過我不懂4輯的造型道地是怎麼樣耶...
不要是這個就好!!

雖然很可愛..但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這類型的頭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