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的重點已經在標題點出來啦~~!

先來說說電話好大的崔踏...
我知道那是你的飾品...
不過也別讓他造成你困擾咩~~~!哈
看懂我想說的嗎??呵呵~~~

接著~就是姜成成的男女老少通吃戲碼啦~~
一開始我們尹主持人就說了<看我 歸順>這首歌的事..
其實有位先生在旁邊默默開心呢~~
(阿哈~~我是GD控我是GD控)
然後..還硬坳大聲唱..但是無伴奏呀~~~

不過,這孩子一唱出來~大家都很HIGH呢~!
(無伴奏真的要有很大勇氣..現場還那麼多人~~唉一辜~)

現場發問TIME~
嗯嗯~~就如同標題所說...
大家都向大聲發問~~
男孩問了大聲史戴兒~
阿基媽問了讓女孩弄海鮮,男生怎麼不敢抓呢?!不過我想那多少是為了節目效果...還是..其實大聲真的對那感覺不舒服呀~!

大家也說了個人發展的事...
權製作說自己最輕鬆呀~~是呀!!!
每天都忙著做音樂呢~~
不過你MV也演的很開心呀~~
(詳情請看Emerald Greed)

最後唱了幾首歌~~
重點歌曲是擺在翻唱魔力紅的 美克斯咪汪德~~
YDH 魔力紅 ←請按
讚~~當時魔力紅出這首歌時,我可是在想著GD會不會再來翻唱一次~
果然唷!!呵呵~~!

其實這節目就是欣賞歌曲觀賞表演..
沒有很多笑點~是我硬要掰...
SO..大家不捧場也沒有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