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沒呀!!老楊
你最好給我發行演唱會DVD唷...
看FANCAM就已經嗨翻我了~
你不發真的很對不起我們耶!

阿阿~~TOP @ HAPPY BIRTHDAY~~


今天看了一堆FANCAM...
真的好想罵髒話唷~請原諒我~上帝!哈哈
尤其是本命---李勝賢...阿..阿逆..是權製作
 
勝利呀~姐姐我看到你的雪花也很嗨呀~
所以我還是很愛你~(不過下載失敗...沒有全部)


來做我的茶某人~這首也好呀!!
還有HOT ISSUE (居然有表演這首,怎麼有點爆冷門?!坤恰納~只要是志龍,蝦咪攏某要緊!!)
然後,我們快去組團報名CRAZY~~
就可以跟志龍~TOUCH MY BODY~



大聲家都沒人幫他拍FANCAM嗎?
那誰來告訴我這張照片是在夭壽個什麼勁~~~!!!!
 

還有....話說太陽的演唱會DVD是啥時出呀?
有個預感,GD的SOLO會延期?!

然後就是圖媽漏~~~11/05正規2輯正規2輯
可是最賤的是我要下午才能回家...........
BBTW這次沒代購了...喔都K???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