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速度都很快呢~欽佩
看完這支MV好想哭...WHY?
最近心情不好呀~看這mv覺得好溫暖~
孩子們來台灣撫慰一下我的心~(好噁)
姐姐心情最近很寒冷..勝利呀~~
特別愛太陽和大聲那段~~
應該是我們可愛大聲的聲音撫慰到我吧!哈哈
(費~有沒有改的合你胃口呀~~呵呵)


順便嘮叨一下其它歌~~
我還以為這次很多歌都不合我胃口勒~~
多聽幾次就合了啦~~
希望大家也是~~~!!

目前最愛的應該是愚蠢的愛~omo
夭壽唷~好愛太陽的聲音~(有人快要被追過囉~~)
忙內那首...看了歌詞..我想是GD為了勝利思春期的而做的~~哈哈哈哈
在我心中你還是個孩子呀!!!!呵呵

接下來就等8日等CB舞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