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14 KBS MUSIC BANK COMEBACK STAGE.
빅뱅 <멍청한 사랑 + 붉은 노을>

這場我重點都擺在<蒙衝黑 撒啷>
為什麼我那麼想看這首歌呢?因為會有舞蹈咩~
太陽的固定舞伴是智慧姐姐~
權志龍則是變成一個正常人耶(雖然紅霞又變回他的fashion icon)
真的是穿啥都好看!
請大家不要說我偏心勝利,是導播偏心呀~
克利斯馬大爆發,鏡頭都是他~
請大家注意第7張圖..有夠欠揍的臉..哈哈
我截到都害羞啦..... (扣機媽~)
最後再吐嘈一句..勝利呀..key不太對唷...咪安
努那愛你唷~@~

然後紅霞我懶的截..是綠色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