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名單先看著吧~~(大家都看過了吧!)

團體是大贏家~~ㄅ特..也太批私啦!!

不過這不就是大家希望的結果嗎?!

 
(我懶的找別組藝人的圖~SORRY~!)

 

 

5冠王 4冠王 3冠王

最後我只看到3個團體輪流上台領獎..

照樣偏心到底

為什麼BB沒拿年度歌曲?為什麼沒入圍專輯獎?(因為迷你專輯不算正規專輯咩!.是這樣喔?)

算了~我們還有明年~哈哈

晚一點再來講表演(實在是.....要拖到啥時?)

看到東方團領年度專輯時..我一直笑呀..因為一直想到CHIBI說的..昌珉是因為肚子餓而哭的..哈哈真的抱歉啦!

WG也哭到不行~這首該拿年度歌曲滴!因為我現在還是很愛聽~

然後BB領年度歌手,好開心~然後TOP說感言到哽咽時..我也覺得感人(可是我突然想到表演....)

"比起成為不知何時,總會凋零的花,我們要成為永生的雜草"

那我們成為你們滋潤的大地吧!

好噁.

 

 

 

年度專輯 東方神起 《咒文》 
年度歌手  Bigbang 一天一天 
年度金曲 Wonder Girls Nobody 
十周年特別獎  申勝勛 
最佳男歌手  徐太志《Moai》 
最佳女歌手  李孝利《U-Go-Girl》 
最佳男子組合  Bigbang 
最佳女子組合  Wonder Girls 
最佳新人男歌手  SHINee《姐姐太美了》 
最佳新人女歌手  Davichi《即使恨也愛》   
最佳摇滚音樂  Nell《在記億中游走的時間》 
最佳嘻哈音樂  Epik High《One》 
最佳Ballad/R&B音樂  Brown Eyes《不要走不要走》 
最佳舞曲  李孝利《U-Go-Girl》 
最佳House&Electronic音樂  Jewelry《One More Time》 
最佳MV   Wonder Girls《Nobody》 
最佳MV導演  张在赫 Wonder Girls《Nobody》 
最佳OST  金鐘旭&SG Wannabe《反抗命運》(《伊甸之東》OST) 
digital音源獎  Bigbang 
auction fashion獎   東方神起 
手機人氣獎   東方神起 
Auction網民票選人氣獎   東方神起 
海外觀眾獎   東方神起 
亞洲最佳新星獎  方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