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親筆記中字版  終於跑完
趁著等選課時間  把他看完

是有沒有必要尷尬成這樣
照我來看 我可以懂跟大家一起都很high的fu
可是單獨跟一個人獨處這種尷尬的感覺
勝利呀 姊姊懂  問題是  你身為忙內 應該要主動一點呀 (雖然你在家是大哥!)

然後這集最開心的 不用說也看的出來是屋力 太陽~
他才是有很多話要說的那位  哈哈
我從來沒看你這麼活潑過呢~~
我也很想看你跟TOP的!!
9.JPG 

爹送啊...為什麼要這樣走路呢?
而且疑心病也太重了吧!!!
未命名 -1.jpg 

金九拉大哥說他要把電話給勝利  還順便給他兒子東賢的
我覺得這兩人關係變好 東賢應該會是大哥吧!!哈哈
未命名 -5.jpg 

大成&勝利話題只能圍繞在吃了沒?這句話上...
未命名 -2.jpg 

BB的哥哥們..要讓他們做那麼噁心的事..
未命名 -3.jpg 
可以請兩位先示範嗎!(純粹是個人欲望...哈哈哈)
1.JPG 

摸耳朵  摸嘴唇
我真的覺得太害羞了@@@@
未命名 -4.jpg 

其他內容就請大家去看吧
這樣會比較好笑~~嘻嘻
也讓我們好好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