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有點小鬱卒..
原因是聽了吳apple大力推薦a-mei的歌..
這次的慢歌都有悲到..唉~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
昨天放學叫老胡同學跟我說他的心事...
是有說啦..但那是啥呀????哈哈!!
------------------*
現在要去洗澡啦..因為我是一個髒小孩..
昨天太累不想洗..所以現在要去洗熱水澡啦!
---------------------*
也真的希望那死小孩不要在來我們家了..
我快受不了啦~~都不知是真的來做功課還是
來玩電腦遊戲的..每次回家都要講那句話<
我先回去了,晚安>...幹.....都早上了啦
..講瞎會..都已經12點多了..不玩5個小時以上
都不會爽啦..電話費跟電費是我家在付耶..
跟你媽講話那態度..我真的很想扁你..
你在來呀.在過份一點呀..我絕對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