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突然寫這個呢?因為在沒網路的兩天..

又把太陽的演唱會拿出來看了~嘻嘻!

我很貪心 一直覺得演唱會內容太少 (不只我這麼覺得吧…..)

然後呢~<Always>的橋段,比起忌妒我覺得更好笑….

因為 太陽呀….你找的lucky fan比你高耶…….

1.JPG 

而且他最後跟你說蝦咪 我真的很想知道

怎麼會笑的那麼開心 tell me tell me tell….tell me

 

2.JPG 3.JPG

演唱會DVD最好看的就是製作花絮啦~~~

我們有鬍渣的小太陽no 摸西搭~~

克里斯馬大爆炸@@@@@@@@@

 

4.JPG 

還有當時去關心的老楊也有出現於花序中

唉ㄧ辜 一定很驕傲 哈哈

那位爹送是專門去吃東西的嗎?呵呵

其實爹送很認真的在收拾啦~~

5.JPG 
還有always橋段裡 花好可憐

仔細去看上台的lucky fan手上的花是爛的~!!

 

6.JPG 

最後是可恨的YG

把有愛的BIGBANG給剪了

ecb09c59cc8879c89d8204f3.jpg 

7.JPG 

我一點都不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