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
哈哈~昨天吃了一整天的火鍋..
沒錯,我昨晚還是吃了火鍋..天啊!
對啦~感謝葉子~幫我把火鍋帶回家,
很想跟你感謝..可是你也知道沒電話可以打~~!

回歸正傳,今天把房間大大的整理一翻~~~
哇~~整個很不同呀大風吹大風吹~~
孩子們等你們來我家啊!!
不過把整個房間整理過後反而失眠,大該是因為不習慣吧!

除夕~
oh ya~大家都回來啦!!
房間電視終於可以看第四台啦..
所以就一直窩在房間..不過這是晚上的事,
下午我超乖的,做作業..呵呵~~因為沒事做~
黑皮長的超大的..嚇到我了..才一個月就長那麼大,
黑皮就是之前說的那隻小黑狗~~
然後幫姑姑洗車,其實也不會很髒啦~~哈哈,所以很輕鬆!
晚上就是圍爐啦,吃了一堆蝦,接著就是領紅包時間,
大家都很期待吧~~感恩啦~大家都會賺大錢的~~!

一堆新年特別節目,首選就是球星的特別節目,哈~從一開始
就爆high的~~笑翻天~~!

初一~
初一要吃素,所以已早就吃了懷念的"蕃薯粥",很久沒吃到,
超開心的~
然後就要去拜拜,大家都懶惰了,所以是坐車去的,以前都還
會全部人一起走路去,呵,也是懷念啦!!

初二~
初二要回娘家,一早就從阿嬤家出發,不到1小時就到台南了,
然後又陪我爸去公司拜拜,超熱的~~
回舅舅家後就吃飯,接著就是玩牌遊戲啦..
本錢50..最後變成400..接著又變成200....
所以賺了150..okok囉!!

初三~初八
然後這幾天都在鄉下陪爺爺奶奶~~
不過這幾天都是吃飽睡 睡飽吃....
已經夠圓啦..現在更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