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好可愛的G-Dra YB Never Stop!
不過黑人辮子爆炸頭權志龍是三*(消音)
嬰兒肥的永裴...我比較愛現在瘦不拉機的你~

這表演我今天真的第一次看到...
好不忠實的VIP!



來自YG FAMILY 2
第9首 저 높은곳에 펼쳐

影片來源:YOUTUBE

這兩人如果一起開個聯合演唱會..
不是以BIGBANG的名義喔..
就以他們兩人~
這首一定要表演啦~~
不過我希望暫時不要在今年...
因為我無法到場~~ㄚ哈哈哈~~!!
原諒我 唷露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