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媽大吵..
也不能說大吵...
應該是溝通不良吧!

昨天我是很生氣..
畢竟我都已經排好行程了..
但突然把需要的東西拿走..
任誰都會不爽吧...
而他又一直問..當然啦..
我口氣也不會好..
被他這樣講一講..我的聲音也就大起來..
當然我的意思也不是說你不能跟我拿..
只是我有東西想要..真的問到我覺得煩..
但後面說的話也有點太over了..
還說我不會想..
如果我不會想,我就直接的說我不給你,
如果我不會想,我早就無理去鬧的跟你說我要車.我要什麼東西...
但我沒有吧!

真的不知怎麼溝通,
用說的..你臉會臭..搞的我也不想說..
用寫的..文筆不好..很怕你還是不懂..
唉...是要找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