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放學就去了大長今吃飯..
在長榮中學那裡,85度C對面吧~~
小小的店,橘色充滿了整個店..溫馨啊~~!
點了辣炒年糕&焗烤辣年糕和石鍋拌飯~~
媽西搭~~大家去試試..去的時候剛開店,沒很多人...
越晚人就一直進來~~早上開店時間忘了,下午是5點到10點吧!

然後大家又陪我去新天地,
因為親愛的葉子妞送我一張禮卷,
本想說要換CD..但海山的唱片真的很貴..SO..
又去了生活工場,女人說換那個很浪費...SO..
又去亂看..大家都叫我買衣服..SO..
就去買了兩件~呵呵~~
中間有發生了個插曲..哈哈哈哈~~秘密!!

接著又去了花園夜市..
賤啊~超多人的一直擠..不爽~~
這就是我討厭逛夜市的原因!
買到胡妹想要的我們就回家啦~~
***********************************************
剛和姊去愛買..
因為爸抽到禮卷就想說去換一下..
我爸把我們丟在門口後,就去找人聊天了..
下車後才發現沒零錢不能去推車...
然後就去吃麥當勞順便換錢..
這兩天吃的太好..荷包瘦超快的~~不行啊!!!
買的時候看到韓國泡麵又忍不住..拿了!~!
很辣的泡麵..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