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去學校明明就很開心的..
但..沒是搞什麼糾察隊出來呀..
那女的真的很奇怪..要轉學是不會先講..
等到學校有事他得做的時候才再說..
搞的還缺一個人要當..我就那麼衰..
被老師叫去當..老師也很怪..每次都叫我..
我怎麼反對都沒用,別人就有用,是怎樣呀!
你今天連讓我反駁的機會都沒有,就叫我去跟教官說,
你就閃人了,我能怎麼辦..難道我要跑去跟教官
哭說我不想當嗎!我能嗎..?!
算了..要我當我就當..反正我是個沒原則的人呀!
別人丟的垃圾,就要我去撿,我能說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