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有好多事唷...累翻天!!
成果展啦~送舊啦~作業~~天~
好險這禮拜要過去啦!!

雖說我糾察的事想通了,但我還是得說,
那女的賤,因為他說的一副沒他的事的樣子,
聽了很不爽~昨天他在問老師他覺得夜校還是建教班好,
我在旁邊說這裡<我們學校>好,結果他就說.你是要我
留下來接你糾察隊的位子吧,我也很誠實的的說對呀!
結果他就說那是你的工作之類的話,我真的受不了
就跟他說-那本來就是你的工作,是你丟給我的,
別跟我掙好嗎!..真的很...!
算啦~~他快點走啊!!真不想看到他!!一肚子 氣!

昨天幼保科送舊,真的很感人,唉..學姊們都哭成一團,
連我同學也哭的很慘,呵呵搞的好像是他要畢業了,哈!
但我為啥無原無故被拖去當司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