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半年,終於達文西密碼給看完啦~
爽啦~其實這本書根本不需要畫到半年,
2~3天就可以看的完,是我自己太懶惰,
才拖到那麼晚的~

這本書真的很讚,他是關於基督教的故事,
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頂多為了家中的祖先,
會拜拜之外,也沒什麼精神上的寄託!
不過從很久以前就還滿想信基督教的,
可是我怕我做不到<寬恕>這一樣,
唉~~希望有天我能做到~~能做到這樣的人,
我都覺得他很厲害!
回歸正題~其實書的結局讓我有些小感動,
或許是他為了尋找出真正的聖母在哪裡,
而讓我動容吧~~

希望沒看過這本書的人,
能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