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辦了同學會~超開心得˙
昨天我跟牛奶先去了誠品逛一逛﹐很有氣質吧~哈哈!
然後在去KTV﹐到那裡的時候‥傻眼…人怎麼都還沒到呢?!
後來就零零散散到了幾個人,最後包括我只有10個人啦~
太少啦﹐不過算了﹐我們還是進去唱歌﹐唱的超爽的~
我們還跑進錄音室玩,我和牛奶、小靖一直在裡面講一些
有的沒的事,外面都聽不到…呵呵%
不過唱到後面都發現幾乎都我跟牛奶在唱﹐真是對大家
感到不好意思﹐SORRY!


唱完後就跟牛奶去吃m先生~吃的很撐﹐都快爆掉了…
哈…太誇張了~~然後就載我回家‧
回到家又陪我爸他們去舅舅家還車﹐我姊就說他也想吃
m先生﹐然後跑去買‥巧的是,幫我們點餐的人是以前學校同學
的朋友‥雖然跟他不是很熟,不過兩人對看了一下‥還真尷尬~
只能說 這世界真的太小啦$%@&#*

下次在辦一個聚餐吃飯的同學會~
讓大家talk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