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才隔幾天..
就感覺好像很久沒打網誌啦?

女人們..
今天看了你們的報台,才知道..
自己跟你們疏遠太多啦~~
我會拼命的追上你們啦~~呵呵!!

我想這輩子要找到ㄧ個知心的朋友很難吧!
不過可以一起打打鬧鬧的朋友也很重要..
可以一起大笑,一起大哭...雖然我們還沒大哭過~~
now我有很多這樣的朋友..不過在這也跟你們說聲sorry囉~
平時都會跟你們大小聲..哈哈..不過你們也知道嗎~~
我就是這樣啊~~ok~~

人生不一定要有很知心很知心的朋友..
只要可以和你說話.笑的朋友就夠啦..
天天黏在一起也不需要..因為這樣會很煩..!!

我也說不清楚想表達啥,
我希望他看到的人,只願他能了解我的意思..
想一想!!
最後最後...
祝福我們家lin 1 0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