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明..
我是真的有心學韓文的..
只不過已現在的狀況..絕對不可能去找老師教~!
我會去學瘩~~~李阿橘.記得啊..要跟我去韓國!!哈!!
也感恩你今天幫我做的毛線手機套啊˙綠翻啦~~!

**************************
事隔很久,但我還記得很清楚..
說真的,我很尷尬..
想了很久..還是留言了!!생일을 축하합니다
阿~~推嗽........
**************************

女人們...
你們太複雜啦..
我不懂啦~~哈!!
學阿呆好了..
(((人生就是逼逼逼)))
就一直逼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