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忙...
留下來聽了國文..去買了鹽酥雞吃...
那老闆也太好笑了..江琇B一直模仿老闆..
哈哈~~上完了國文~~就出發去唱片行...
OK...第一間五大到了..下去問..店員回答:已經沒了..!
OK...第二間光南..店員:名額已滿..啥?
OK!!!第三間大眾...哈哈..店員:沒了...
阿是怎樣..就因為羅主任明天來呀..全都沒了..
想說去海山看看有沒有(最後希望啦)..
不過先去買了毛線..選很久唷~~
到了新天地..江涵涵叫我先去看..天啊~~~
擺了一堆,絕對有的..馬上叫阿呆來..
衝的勒~~填好單子 拿到手機水鑽貼..這女人可爽的勒~~
後來,就一直逛生活工場和金石堂啦~~
看到了教韓文的書..喔耶...超想買的~~
NO MONEY..等我呀..我會把你買回家的~~哈哈

這次沒預購..因為真的很窮..
如果月底不去吃大餐的話..
或許我會預購吧~~哈
可憐的江琇B..希望明天店長會很好心的讓你去看羅主任呀!!

<江琇B+阿呆+江涵涵=逼逼逼>最後感謝書謹妞和他朋友~~哈阿我是個大路痴~~今天有一隊路人應該都看到..夜晚的5匹光華之狼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