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留下來了..
不過...
玩的時間比較多..呵~~
舞啊..都沒認真跳..明天就是運動會啦..
雖然不是明天跳..但,很多人都好覺得無所謂..
WHY? JUST TELL ME WHY~~~
唉 ~~~
今天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運動會完我就要死了..呵呵..有夠不吉利的..
呸呸呸~~~只是咳的很難過..真的很痛苦..
但要我花150去看醫生..倒不如把錢給我..
因為真的很窮..連晚餐也是大象請我的~糟!!

大家都走光了..
幾個無聊女子開始回想以前時光..
哈哈~~開始回顧energy第一張~~U BETTER NOT COME HOME~~
搞很久..只能唱出郭阿to那一段..所以決定明天要帶cd去回顧啦~嘻!

接著回家...shit....
真的很冷...冰凍狀態..
開了電腦..看到一個令我瘋掉的消息..
哈哈~~~朴前進要來台灣耶..omo..
明年2月..要落淚了~~
順便幫我把李大爺帶來吧~~~!!
好像是要跟Linda合唱..好怪異的組合..
會收在jin的特別版和她的專輯中....
等待那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