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三年級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
說真的聽著別人說明年見..似乎有點感傷..
因為明年我就畢業啦!!

呵呵~~第一天似乎都沒我們的事..
因為三年級的比賽好像都在隔天..
所以我們就坐在木頭上發呆..
開始玩蘿蔔蹲和ㄎㄧㄥ 空 ㄎㄧㄤ 空~~
好久沒玩..玩起來超high.輸的還喝噁爛的水奶茶(泡了一堆水的奶茶)
蔡小包喝到吐奶呀!!呵呵~而我則是把喉嚨喊啞啦~~
下午預演了開幕..唉..跟胡妹犯沖..祈禱正式開幕不會這樣!
因為尬舞地方沒弄好..又麻煩大家留下來練..!!感謝大家!!
也感謝蘋果啦~~因為我們的任性..還把你從睡夢中挖起來去幫我們買鐵板麵~
再次感謝.很好吃喔!!
回顧energy時光也非常快樂..胡阿妹比我還忠實..第一張歌詞我都有點忘了..
這女人記的一清二楚呀~~@

接著就是重要的一天..
一大早大家很忙碌的換衣服.弄襪子..就為了開幕.......
音樂一下的時候,我腦筋一片空白,緊張~~~
雖然和胡妹犯沖的地方還是有點小凸槌..but總算成功把全部跳完~
光華傳統..那年結婚的人,要穿婚紗到現場~~
omo..今年就有兩個,一個是羅教官.一個我不認識的老師,超漂亮的~~
老師呀~~妳明年也穿啦~~呵呵!
不過接下的比賽好像都很不順..體能啦/10人11腳啦~~哈!
都槓龜啦~~糟..尤其是11腳..丟臉..學妹還很賣力的幫我們加油勒~~
中午很累.睡死..睡沒多久有要去比英文拼字..唉..
my english is very bad...我說的答案都是錯的..(落淚)
算了!!當自閉兒~!
到了3點多終於到了障礙接力..我是壞人..沒下去跑..因為蘋果想玩咩!!
嘻嘻~~中間這段空白時間...我們依舊是靠著玩牌來度過的~~@@
障礙我們班很讚喔,從最後一名衝到第3喔!!喔耶~~

老師請我們去吃了饕公..呵呵..感謝老師..
20幾個人..超吵的..由於沒聲音.所以就默默的吃~~
不過我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啦啦隊得了第一,雖然這分數是放在
精神總錦標,還是很開心啦~~謝謝各位孩子的配合,也謝謝女人們
每次都陪我留下來~~也感謝老師和育琳~~不過育琳啊..別再翹班了..
老是沒看到你出現在我們班~~哈哈~~
感恩啦~~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